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宁安市纪委监委严格审核把关 提升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07-26  发布人:杨子龙 [阅读次数:352294]   [关闭


宁安市纪委监委,坚持强化精准思维、实事求是,以事实为根据,以纪律、法律为准绳,对案件进行全面审核,严把案件质量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一是严守“二十四字”方针,把好案件细节关。案件审理室以保障和提高案件质量为核心,按照“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基本要求,牢牢把握案件细节、分析案情、梳理证据,做好案件审理工作。

二是严格以事实为根据,把好量纪平衡关。案件审理室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既对事实证据审核把关,也对定性处理审核把关,坚持把纪律、法律“两把尺子”结合起来、贯通使用,加强量纪平衡把握,确保案件处理综合效果。

三是加强内外沟通协作配合,把好效率关。案件审理室注重与案件检查室(组)的沟通协调和配合,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切实履行好保障和提高案件质量的共同职责,实现高效、顺畅的协作配合和信息共享,确保案件审理工作高效完成。

案件审理工作是保证案件质量的“关口”,也是执行处分决定的“出口”,是保障纪律审查质量的最后一道防线,来不得一丝马虎,案件审理室深知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在工作中慎之又慎,力争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袁慧)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