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派驻宁安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工作能力 提升监督效能

发布时间:2021-10-09  发布人:杨子龙 [阅读次数:371894]   [关闭


市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工作能力,提升监督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保证履职能力宁安市纪委监委始终将提高干部工作能力作为第一要务抓紧不放,派驻纪检组认真组织干部学习党内法规和市纪委监委下发所有文件,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教辅资料,熟悉本职业务和监督单位的知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

二是加强检查力度,切实摸清底数。为找准找实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采用走访式对驻在单位及其下属单位突击检查。同时,为保证监督渠道畅通,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畅通信访渠道。

三是加强责任意识,落实职能要求。派驻纪检组让各监督单位明确职责,主动接受派驻组监督,对驻在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进行了统计与确认,督促各驻在单位明确分管纪检工作联络人员以及第一责任人,建立了专门工作微信群,做到工作内容及时传达,工作问题及时反馈。

四是找准工作重点,提升监督效能。派驻纪检组对各驻在单位的领导班子及成员遵守党的纪律等情况进行有效的监督,抓好过程监督。近期,派驻纪检组将元旦、春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作为纪检组监督检查的重点,切实做到真管真严。(周洋)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