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暖心“小屋”挡风雪

发布时间:2020-02-12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76550]   [关闭


连日来,宁安的气温持续在零下20度左右,又下了一场雪,各健康卡点没有取暖设施,特别是晚上更是难度过。为了保障好各健康卡点值守人员工作环境,各村自发建立起了一个个“暖心小屋”,为在冬雪中值守人员送去温暖和爱心。

有些村子,支起了活动板房,村民自发在里面支上炉子,又送来了桌椅、板凳、棉被等;有的村子,自制塑料小屋,好心村民送来了热宝,暖水瓶等;有的村子将要报废的汽车放置到村口,里面放上暖风、食物、棉大衣等,一个个“高配”的临时健康卡点就这样建好了。一条条禁止线,隔离不隔心,一个个自制“小屋”,暖身又暖心。

村里很多值班人员都是普通群众,他们没有豪言壮语,都主动要求参与值班,以质朴的举动为村民守好防“疫”关口。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一个个党员志愿者走上一线,一个个热心群众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共抗疫情、守望相助、守护家园。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