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申奥督导检查企业开工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184816]   [关闭


    2月15日,市委书记申奥督导检查了我市部分企业开工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孙海健和副市长、市委办主任林鹏陪同检查。

申奥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恒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金达农化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开复工人员管理、环境卫生清洁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货源储备、订单销售和当前遇到的相关问题。

申奥要求,疫情期间开复工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制,做好宣传和思想引导,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到安全有序开工。要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常态化开展体温检测,加强员工管理,减少人员聚集。要加强环境卫生和就餐管理,增加重点区域消毒频次,保持公共区域通风换气。要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建立统一指挥、快速响应机制,一旦发现有可疑症状的人员,立即启动预案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最大限度切断传播渠道。

申奥还来到宁安北出口,看望了坚守卡口的一线职工,当得知卡口处每天24小时出入宁安车次高达800多辆,他叮嘱相关负责人员要严格管控过往车辆,按照防疫预案要求对相关对象进行相应的排查、观察、及时隔离,守住卡口第一道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保障防疫工作顺畅开展。

申奥最后来到城乡结合部西外环路,听取了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樊泽科和副市长李永日就平房区实行封闭限行管理的情况介绍。他强调,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多,管控难度较大,疫情传播风险高,要加倍重视城乡结合部区域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扎实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坚决打赢城乡结合部区域疫情防控阻击战。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