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未成年人



职教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77686]   [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宁安市职业教育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通知和文件精神,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针对疫情现状结合我校实际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全面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教体局崔局长及相关人员等先行到我校检查防控期间值班工作,鲁校长到校巡察,带班领导及值班邢云杰老师在岗值班,局长对我校值班工作给予很高评价。

认真做好防疫排查工作,每天询问学生情况,坚持零报告。

校园内外悬挂横幅

通过微信群,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积极部署防疫防控工作

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正确预防新冠状病毒知识

  停课不停学。我校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的老师们整合网络资源,带领整个高三教师团队,免费开设网络课程,让高三学子们在家安心备考!

  生命就是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宁安市职业教育中心的每一位师生,正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掌握主动权,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