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与爱相伴 情暖“六一”——宁安市税务局妇委会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女童

发布时间:2020-05-30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14900]   [关闭


    疫情之下,尚未复课,你过得还好吗?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贫困家庭的小萱同学成了宁安市税务局女干部职工们最惦记的孩子。
    5月28日,宁安市税务局妇委会主任和委员,代表全局女干部职工慰问小萱同学。因防疫特殊时期,她们在小区楼外把1000元助学金、40支口罩和一封节日慰问信送给小萱,为她送上“六一”儿童节的贴心问候。
    自2019年在宁安市妇联的协调下,宁安市税务局妇委会与贫困女童小萱结成帮扶对子后,全局女干部职工一直牵手小萱家庭,积极对其开展联系救助活动。温暖的祝福、善意的关怀,鼓舞着小萱的进步成长,如今她已经和这些关心爱护她的人成为了知心朋友。收到节日祝福的小萱非常高兴,她十分感谢税务局妇委会的阿姨们对她的帮助,她说虽然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但是她在家里会认真学习,还会多帮妈妈分担家务劳动。
    情暖“六一”,与爱相随。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她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是宁安市税务局全体女干部职工的共同心愿,希望这份特别的爱一直相随,一直延续!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