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这个“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祝福是学会保护自己

发布时间:2020-05-30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15204]   [关闭


    近期,性侵、家暴未成年人案件频发,引起社会高度重视,各级妇联组织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建立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维护女童人身权益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呵护女童的工作从未停止脚步。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安市妇联携手宁安市人民检察院为全市基层妇联主席开展“关注女童、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微课堂讲法活动。


    针对未成年人缺乏自我判断能力和防备心理,市检察院张珊同志结合真实案例以深入浅出的形式讲解了性犯罪的特点、危害,并重点就未成年人如何确保自己免受性侵,向大家给出了建议。


 

    微课堂讲法活动反响热烈,各村妇联主席将微课堂讲法知识的图片和语音转发给村里的广大妇女群众,希望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学习如何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性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引起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市妇联将继续采取措施,做实做细基层维权工作,切实发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职能。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