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让亲子阅读陪伴幸福童年

发布时间:2020-06-16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15136]   [关闭


    书香飘万家,伴读共成长。自世界读书日开始,宁安市妇联联合宁安市教育体育局、 宁安市图书馆,号召广大家庭热情参与亲子阅读家风秀活动,经省妇联综合评定,我市共有9组家庭获奖并入选黑龙江省亲子阅读家风秀作品展播,其中于红丽、徐丽家庭作品被选入全国妇联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平台展播。
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获奖并入选黑龙江省亲子阅读家风秀作品展播的家庭吧!

(1)于红丽家庭作品
(2)徐丽家庭作品
(3)包艳秋家庭作品
(4)朱剑琳家庭作品
(5)高春兰家庭作品
(6)陈静家庭作品
(7)陈吉平家庭作品
(8)蔡滨泽家庭作品
(9)吴珊珊家庭作品


    感谢这些家庭带给我们的启发与感动,希望每个家庭都把“书香”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田,用坚持去浇灌,用耐心去呵护,相信它一定会生根发芽最终成长为参天树木。让我们共同努力,在亲子阅读学习中,净化孩子的心灵,滋养孩子的智慧。在亲子阅读陪伴中,增强孩子的勇气,温暖孩子的童年。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