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为宁安好山水代言 为宁安好姐妹带货——省妇联“家庭网购节”宁安专场直播实况报道

发布时间:2020-06-22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14934]   [关闭


    为助推实体经济更好复苏,助力小微企业增强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能力,宁安市妇联号召宁安“妇”字号企业积极响应省妇联、省商务厅等六家单位发起的黑龙江省“家庭网购节”直播活动,借助线上直播营销模式,开启巾帼主播代言带货活动序幕,助力地方名优特产品品牌宣传与热卖。

 

    6月21日中午11点30分,当购物节撞上父亲节,直播时间撞上午饭时间,宁安市妇联主席伊艳春、省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关丽霞、宁安市妇联执委陈雨佳,携手宁安虹鳟鱼养殖场、宁安市玄武湖大米专业合作社、稻秋香稻米专业合作社、宁安不老源酒业、宁安古塔田源家庭农场等5家巾帼企业和巾帼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负责人,在直播间与现场粉丝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云吃播”。万年火山,千年遗址,百年古城,特色民俗,《中国宁安》宣传片带着直播间的粉丝们共同领略了鱼米之乡的大美风光。虹鳟鱼、石板米、不老源酒、西香瓜等一道道美味佳肴、一份份地方特产更是讲述了宁安故事,传递了宁安情怀,让现场粉丝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宁安味道。


    “虹鳟鱼生活在四季温度相对恒定的钻心湖冷泉之中……""我们的石板田上有30一50公分的腐殖土,土壤中富含有钙、铁、锌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三位巾帼主播专业范十足,对每款产品从历史文化、生长环境到产品种植、食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生动推介,让主播与本次活动上架的宁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一起收获了大批“粉丝”。主播们用美味美酒致敬这个不一样的父亲节,诚邀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下单品鉴宁安特色,还深情向远在异乡的宁安游子发出邀请函,"为宁安好山水代言,为宁安好姐妹带货"!除此之外,她们大力推荐"自用+分享+代理"模式,借助直播诚邀异乡游子做合作伙伴,让线上线下的互动精彩不断。此次直播现场共吸引了2.2万人次观看,分享327次,评论2826条,共计得到网友们7.4万个赞。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