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立足岗位守初心 防疫前线践使命

发布时间:2020-07-30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85472]   [关闭


张欣,女,现年45岁,大学本科学历,1991年进入宁安市人民医院工作。从医29年来她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勇于担责、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赢得了院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

大年三十本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她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毅然决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一头扎进医院就是150天无休,每天早出晚归,手机24小时不离手,脚步踏遍医院全部科室。常时间、高强度的工作已经将她累的直不起腰来,可谁知老毛病类风湿也来添乱,她只能靠药物来缓解疼痛。

爱人“老郭”看着四肢浮肿的妻子也难忍心痛的泪水,面对家人的担忧,她心里想的却是全市的百姓,“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必须时刻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个人安危搁置一旁。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她的责任。”150个日夜,数次星辰转换,她用无私奉献描绘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精神和本色,她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医者仁心的初心和使命,她用瘦弱的身躯向全市人民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