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宁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1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339146]   [关闭


  8月11日,中国共产党宁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申奥作了题为《攻坚克难 晋位争先 奋力谱写新时期宁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东军就《中共宁安市委关于高质量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的实施方案向全会作说明。市领导王孔彬、杨冬梅、张超、林虎、孙阳中、孙海健、万海涛、吴洪波、宁宇在主席台就座。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牡丹江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攻坚克难,晋位争先,奋力谱写新时期宁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安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从四个大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牡丹江市委要求在我市落地生效;二是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三是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健全城市功能、回应百姓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四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全会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委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快、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恪尽职守、临危不惧,夜以继日、无私奉献,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群众,直面疫情不退缩,坚守岗位不推诿,严抓防控不懈怠,经受住了疫情的挑战、组织的考验、群众的评判,取得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个0”的阶段性成果,实现了经济社会有序恢复和健康发展。

   

    全会强调,当前我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和牡丹江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深入实施“农业兴市、工业立市、文旅强市”战略,突出解决一批事关长远发展和群众关切的历史遗留问题,打好县域经济发展、政治生态建设“两个翻身仗”,推动宁安晋位争先、重振雄风,力争重返全省十强,谱写宁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会强调,下一阶段要全力抓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坚持联防联控,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宁安阻击战;二是坚持政治定力,对标问题导向,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三是坚持开放融合,加强区域联动,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点面并进,立足资源禀赋,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五是坚持发展为民,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宁安人民幸福指数;六是坚持多点突破,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宁安现代化治理能力。

    全会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晋位争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强化政治建设,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加强思想武装,打牢理想信念的坚实根基;要抓好队伍建设,锻造堪当大任的钢铁之师;要夯实基层组织,筑牢固本强基的战斗堡垒;要持续正风肃纪,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深化民主政治建设,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全会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此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具体目标和任务部署,准确把握内涵、深化学习宣传、抓好任务落实。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保持清醒头脑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严密布防筑牢安全底线,抢前抓早做好秋收及秸秆禁烧工作,加快打好政治生态建设翻身战。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牡丹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勇于担当的历史自觉、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拼搏进取,践行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新时期宁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全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市纪委委员,不是“两委”委员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市政协内设机构负责同志,东林局、宁安农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