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江南乡灯笼果大丰收 农民致富不发愁

发布时间:2020-08-17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75208]   [关闭


    当前,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江南乡各村老百姓种植的灯笼果迎来了丰收。

    据了解,在江南乡大唐村,村民们采用育苗移栽、大垄覆膜的措施,使灯笼果的质量和产量大大提高,今年的灯笼果每斤的批发价格最高达到了5元钱,每亩纯收益在7000元以上。灯笼果种植已然成为当地农民新的致富增长点。

   灯笼果的种植,不仅为种植户带来了可观收入,也有效解决了周边村屯的剩余劳动力问题。据了解,在大地里采摘灯笼果每小时收入12元,在分拣厂房内挑拣灯笼果每小时收入10元,一天平均工作10小时,每天收益在100-120元左右。

   近年来,江南乡大唐、东升、四方、宝山、嘎斯等多个村结合市场行情,不断调整经济结构,发展特色种植,种植灯笼果就是其中的一个突破口。灯笼果投资少、见效快,非常适合村里的特色产业发展。江南乡种植的灯笼果质量优良,深受市场喜爱,每年灯笼果丰收期,来自各地的商家都会主动前来收购,老百姓的致富增收有了充分保障。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