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关于助力旅发大会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278910]   [关闭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将于2021年在牡丹江市举办,参与承办工作是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为助推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宁安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焕发激情,积极参与、服务、奉献旅发大会,切实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要凝心聚力,争做大会“宣传员”。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进行广泛深入宣传,让全社会充分认识举办旅发大会的重大意义,把党组织力量聚集起来,把干部群众的激情调动起来,努力营造全市上下共办盛会的浓厚氛围。

二要建言献策,争做大会“参谋员”。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聚焦旅发大会筹备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积极参与“我为旅发大会献一策”活动。深入到基层一线、建设现场、群众身边,听取民意、集中民智,积极为旅发大会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三要冲锋在前,争做大会“战斗员”。旅发大会的各项建设任务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聚心合力,攻坚克难;要率先亮身份作承诺树形象,佩戴党员徽章标识,规范着装和仪表仪容。承担旅发大会一线任务的单位,要成立共产党员攻坚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各窗口服务单位党员要公开岗位职责和服务事项,自觉接受群众、社会和服务对象监督。开展市直机关践行“工匠精神”评选活动,比作风、比奉献、比干劲,以优良的工作业绩为旅发大会做贡献。

四要乐于奉献,争做大会“服务员”。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到社区“双报到”活动,组建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维护等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选推一批素质高、形象好的优秀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旅发大会的服务保障、秩序维护、交通引导、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时时刻刻以饱满的精神、得体的语言、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和文明的举止喜迎各方宾朋,打造旅发大会靓丽名片,展现我市热情好客、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

让我们即刻携起手来,从身边的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投身到旅发大会建设中去,全力以赴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宁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