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同心战疫,共谋发展——宁安市妇联召开阶段工作总结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19394]   [关闭


    秋风习习,猎猎战歌。为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及家庭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使全市疫情防控网络筑得更牢,使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更畅通纽带更牢固。9月4日,市妇联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1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同心战役,共谋发展”阶段工作总结分享会。
                                  凝心聚力,展现巾帼情怀
    回首全市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市广大党员机关干部、医务工作者等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者们,首当其冲、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宁安市妇联在得到上级妇联的物资支持下,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开展抗疫爱心物资发放活动。积极参与群防群控的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妇联干部、爱心企业代表及省市县三级最美家庭代表参与活动。会上为大家颁发了“最美”系列纪念品,以及电动牙刷、洗衣液等爱心礼包。
                                  坚毅持守,彰显巾帼担当
    会议上,市妇联主席伊艳春对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妇联组织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级妇联组织、妇联执委、优秀妇女代表、巾帼志愿者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在抗疫战役中贡献的巾帼力量,并对与会优秀妇女姐妹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团结干事的奋斗精神,为推动宁安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同心战疫,共谋发展。今后一个时期,市妇联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继续深化推动妇联改革破难攻坚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果,争取以更加严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更加澎湃坚韧的巾帼力量。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