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走进最美家庭,领略她们的家国情怀——牡丹江、宁安市县两级妇联开展省级“最美家庭”送奖到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20318]   [关闭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为己任,美德传天下。在全市千万个家庭共同践行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道路上,管莹莹、曲爽家庭以实际行动走在了前列,做出了榜样,并荣获省妇联授予的“最美家庭”荣誉称号。9月16日上午,牡丹江市妇联副主席宋僒一行,在宁安市妇联主席伊艳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闫东、卫健局副局长宁洪媛陪同下,共同走进“最美家庭”,把热烈祝贺、诚挚祝福和深情慰问一并送到获奖家庭。

                                 守护家园,她选择坚守岗位
    妇联一行人首先来到管莹莹家庭,为管莹莹及其家人颁发证书,奖杯和慰问品。做为城镇环卫负责人,管莹莹性格里的细致,既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温馨舒适,也把辖区大街小巷打扫得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热爱家乡,扎根基层,她是无数基层女性工作者中最具代表性的平凡一员,爱人李永峰做为交警也在岗位上为保障道路安全尽心值守。她们互相支持,彼此促进,疫情期间以一个普通家庭的坚毅持守肩负起爱家护园的责任。

                                 披甲出征,她选择逆风而行
    之后,妇联一行来到第二个受奖典范--曲爽家庭。曲爽是黑龙江省第三批、宁安市首位援鄂医护人员,在武汉孝感、绥芬河抗疫一线都有她冲锋在前的身影,甚至以出色的医护本领加尽职的工作态度赢得了“最美逆行者”的荣誉称号;爱人王曾鹏作为肺病医师积极支持妻子行动,全力做好守护百姓健康后方医护工作。一个为爱援鄂,一个为爱守家。她们是夫妻,是同事,更是战友。在驰援武汉的考验中交出完美答卷,以一个医护家庭的全情付出诠释家国情怀。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