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双节将至,妇联娘家情牵贫困姐妹”

发布时间:2020-12-25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25826]   [关闭


宁安市妇联“两节”前开展“两癌”妇女、贫困妇女慰问活动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恰逢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在这个难忘的“中国节”里,宁安市妇联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两癌”妇女、贫困姐妹身边。


疫情之下,妇联娘家特别惦记的是那些“两癌”患病妇女姐妹,在中国妇女基金会和爱心企业英伟达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市妇联争取到3万元“两癌”救助金,及时送到全市6名患病妇女手中。“两节”来临之际,这份来自“娘家人”的关怀,暖了患病姐妹们的心,更坚定了她们用坚强意志和乐观心态,去战胜困难迎接美好生活的信心。


还有个别贫困妇女,也一直让妇联娘家记挂。镜泊镇贫困单亲母亲代某,近年来居无定所,无固定收入,且身体状况不佳。市妇联机关干部见深秋将至,即发起为贫困单亲母亲代某的爱心捐赠,给她准备了过冬的羽绒服、棉鞋和被褥,还为她送上了五百元救助金。


浓情中秋,一路向暖。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好对贫困家庭和妇女儿童的帮扶,也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支持,让贫困妇女和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