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123002]   [关闭


    1月9日,市委书记申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漏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申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李东军、王孔彬、杨冬梅、张超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人员日益增多,给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各单位、乡镇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加大力度补齐短板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社会、企业、事业单位“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疫情多渠道监测和智慧化预警多点触发机制,充分发挥各类哨点作用,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会议强调,各乡镇社区要加强对来返宁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管理。充分发挥网格长、老年协会、志愿者,守住城门、小区门、家门。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隔离管控等措施,切断所有可能传播疫情的途径。加快开展疫苗接种。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加强对红白喜事、聚餐聚会的管理,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部门、乡镇积极行动起来,构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堡垒,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