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牡丹江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121150]   [关闭


    2月28日上午,牡丹江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到牡市调研讲话要求,总结2020年改作风优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牡丹江市长王文力主持。会上,穆棱市、市经开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和市供电公司作经验交流。我市领导申奥、李东军、王孔彬、杨冬梅、张超、林虎、全慧敏、吴洪波、宁宇、朱杰等及全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委四楼会议室、党政中心三楼会议室(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杨廷双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全力阻击疫情中锤炼过硬队伍,在深化改革创新中优化营商环境,在为企纾难解困中激发市场活力,在持续专项整治中提升群众满意度,在强化正向激励中提振精气神,强力推进改作风优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人人都是环境”的观念日渐深入,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全市上下政通人和、风清气正。
    杨廷双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办好全省旅发大会提档升级之年,更是乘势而上晋位争先之年,要以改作风优环境的实际成效,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把目标作为指引,指标作为方向,放开眼量、高标定位,锚定目标、跳起摸高,在领标扛标、干劲拼劲、硬招实招上体现担当;在提升效能上下功夫,以整合促便捷,以集成提效能,以创新促精简;在真情服务上下功夫,强化“四员”服务理念,深入推行“一线工作法”,“用实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全面建设现代化牡丹江开好局、起好步。
    杨廷双强调,省委、市委把今年确定为“能力建设提升年”,要以加强能力建设为工作重点,强化统筹意识,提升抓落实能力,拓宽格局抓落实,远近结合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坚守底线抓落实;强化突破意识,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推进理念创新,加快实践创新,对标先进创新;强化担当意识,提升攻坚克难能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在解决服务堵点上持续发力,在破解民生痛点上持续发力;强化本领意识,提升专业化能力,加强知识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法治意识,提升依法办事能力,坚持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决策,坚持严格执法;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深入了解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善于引导群众,推动改作风优环境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制度创新,强化督办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切实保障改作风优环境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王文力强调,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强化目标导向抓落实,紧盯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力争上游,拿出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持续深化领导干部“走流程”,以“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落实“五细”要求,强化激励引领和惩戒警示作用;要强化结果导向抓落实,牢固树立作风建设、环境优化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导向,始终把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工作方向,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评判标尺,围绕市委提出的政府服务“牡丹江标准”,塑造好牡丹江的政务服务品牌。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