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热血暖冬日 齐心助抗疫——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23778]   [关闭


    巾帼献血,为爱逆行。为保障临床用血,助力抗击疫情,市妇联再次向巾帼志愿者发出义务献血活动倡议。通知一经下发,妇联干部、妇女代表等率先响应积极参与。2月2日一早,数名巾帼志愿者来到市血站,在工作人员贴心指导下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以我之鲜红,暖你之炽热。这群身披战袍的巾帼“红”有的是一直奋战前线的机关干部,有的是爱心助学的人民教师,有的是从乡村赶来的热心姐妹,虽然她们中大部分是初次献血,但她们撸起袖子时的坚定与从容感染着每一个人。为了确保巾帼志愿者在献血后及时补充营养,妇联娘家贴心送上了面包、酸奶等爱心礼包。据市血站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计捐献血液5600ml,虽然部分巾帼志愿者因贫血等自身原因无法献血,但她们为生命守护、为生命接力的爱心之举同样值得点赞。


    彰显战疫决心,凝聚生命希望。市妇联在此呼吁全市广大妇女及家庭,符合献血条件的适龄健康人群,请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生命,携手共筑阻疫长城!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