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杨廷双深入我市调研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相关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115988]   [关闭


    3月14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我市渤海镇实地调研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疫情防控“九早”要求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启动情况。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牡丹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利刃参加调研,我市领导申奥、李东军、张超、万海涛、吴洪波、朱杰陪同调研并参加推进会。
    杨廷双一行先后深入渤海上京遗址博物馆、唐风小镇项目、宁安市旅客服务中心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资源配置及整体规划,详细询问了升级增建项目方案审批等情况。杨廷双指出,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宁安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跑出高速度、高质量,全面加快完成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强化“一区三线”同步发展,依托镜泊湖打造南线旅游新亮点和引爆点。按照“以会兴城、以会兴业、以会惠民利企”为目标,奋战140天,确保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
    杨廷双强调,要在重点项目提升打造上下功夫,深入挖掘“唐.渤海国文化”,以科技增强历史文化游的体验性、新颖性,抓好策划设计,将古城文化寓于其中,全面彰显文化底蕴,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负责人要真正下沉到一线,紧盯建设进度,现场督促指导,为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同时,旅发大会项目建设要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通盘考虑、协同实施,下大力、高标准做好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力争办一届以科技驱动、充满灵动智慧的旅发大会,办一届以人民为中心、全民共享的旅发大会,让群众切实看到变化、真正得到实惠。
    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杨廷双强调,要坚持慎终如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九早”防控措施。要坚持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当先锋、勇做示范。要坚持动真碰硬,从严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加快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契机,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四员”。要晋位争先、跨越式发展,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做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重振古城的雄风。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