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巾帼建功 时代风采】市妇联三八节送奖到岗·送温暖到家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25306]   [关闭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宁安市委副书记张超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全市优秀女性和先进女性群体代表,市妇联主席伊艳春一行陪同慰问,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2020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先优模范和先进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妇联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日市妇联慰问团一行启动“送奖到岗,送温暖到家”系列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卫健系统、教育系统、华翠实业等11个女性先进集体和周爱君、曲爽、石晶等15个先进个人代表。市妇联还携手女企业家协会慰问了宁安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市总工会慰问了全市科级女干部、女企业家等女性群体,让妇女代表和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妇联娘家的暖心问候。

“感谢你们坚守岗位,勇敢逆行,守护了全市人民的安康”

   在人民医院,张超一行慰问了牡丹江市“三八红旗手”周爱君、曲爽两位优秀的援鄂医务工作者和人民医院等三八红旗集体,为她们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致敬祝贺。向核酸检测、疫苗注射等特殊岗位医务工作者送去女企业家赞助的鲜花、面膜、眼膜等暖心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张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全市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勇毅前行,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全市广大女性学习和发扬这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精神,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感谢您老坚守志愿者岗位,为全市党员做出了榜样”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是80多岁老党员伊忠环的初心使命与人生信条。在这位老党员家中,张超聆听事迹,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这位老巾帼志愿者高昂的精神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感谢她为社区建设、志愿服务作出的贡献,叮嘱她保重身体,勉励她继续发挥余热,讲好党员故事,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党员干部和妇女姐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参与社区治理。期间伊艳春紧握伊忠环大娘的手,亲切传递“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感谢你们这些最美巾帼奋斗者,全市妇女姐妹要学习你们不懈奋斗、岗位建功的精神,打造自己的出彩人生”

   在教育系统慰问座谈会上,伊艳春为先优模范和先进单位分别颁发省、市两级奖牌与证书,感谢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检察院和人民法院,妇联一行和优秀女检察官、女法官们欢聚一堂,热烈探讨关于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维权话题。在与市场监督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税务总局、公安局、信用联社、乐园社区、华翠家具等部门、企业优秀女性座谈交流中,各部门领导和先优典型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助力女性自身发展和岗位建功创造更加和谐的性别发展环境。

“特别的节日,特别的问候,送给特别的你”

  3月6日一早,市妇联与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带着鲜花、毯子和玩具等慰问品前往特殊教育学校,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大爱的特教学校的教师,助力特教学校顺利开学复课,并用这种方式纪念这个特别的三八节,并开启女企业家协会开年第一课。此外,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准备了一份特别温馨的礼物——女性题材热播电影《你好,李焕英》,向全市科级女干部、妇联执委、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最美家庭等女性群体表达了特别的节日问候,倡导广大女性朋友爱家爱生活,要做优良家风和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巾帼奋斗者都最美丽,每个巾帼岗位都有她的了不起。市委市政府希望全市上下以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先进标兵(集体)为榜样,见贤思齐,拼搏奋进,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为全面开启宁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