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别样三八节,她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2-01-07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29020]   [关闭


——宁安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开展“三八”节观影活动

  春风绣锦,万象更新。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市妇女姐妹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8日期间,宁安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准备了一份温馨的礼物——女性题材热播电影《你好,李焕英》,向全市科级女干部、妇联执委、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最美家庭等女性群体表达特别的节日问候,倡导广大女性朋友爱家爱生活,要做优良家风和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

  一个个精心设计的信封,一页页温暖人心的慰问信,一张张另人期盼的电影票,饱含着娘家人的温馨问候与美好祝福。当姐妹们接过这份小礼物时,纷纷对市妇联和总工会表示感谢。姐妹们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打破平日匆忙的节奏,带着家人相聚在影院,感受电影剧情的跌宕起伏。在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一幕幕感人的情节、精彩的画面深深吸引。影片的“你好吗?”“我很好,就是很想你”“我的女儿,我就要她健康快乐就行”,这样的隔空对话触碰到了每个人柔软的内心。“李焕英”也是现实生活里无数妇女、无数母亲的缩影,她们平凡而又伟大。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且进一步体会了女性坚韧的巾帼力量。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宽妇联组织倾听妇女心声,真正做到用巾帼之力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妇女姐妹身边。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