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宁安市举行2021年首批“百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114872]   [关闭


    2021年3月28日,宁安市2021年首批“百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在工业园区举行。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吴庆兰,我市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市政府副市长、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市直主要经济部门、审批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宁安市6个招商专班全体干部和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申奥指出,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我市以诚招商、大干项目取得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推动宁安加快发展步伐的重大举措,更是提升宁安城市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环境的大事、喜事。近年来,在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宁安紧扣自身发展实际,坚持把工业作为立市之基、发展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台风暴雪的不利影响和财政减收的现实困境下,全市经济持续复苏,“正增长”目标如期实现,稳住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县域经济指标排名由全省46位晋升至43位。省市百大项目超额完成当年投资,木业园区、鑫鹏等多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建设,东峰悦草等一批大项目落户经开区,“项目为王”理念得到深入践行。
    申奥指出,今年全市开复工项目共93个,总投资72.61亿元,其中省市“百大项目”29个,总投资45.91亿元,目前,开复工的项目有58个,其中“百大项目”20个,这些项目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申奥强调,我们要将此次百大项目集中开工作为实现我市“十四五”开局“首战告捷”的有力抓手,作为深化“工业立市”确保项目建设“开门红”的重要载体,全力以赴抓建设、争分夺秒抓落实,跑出宁安加速度、干出项目高质量。要坚持“四员”服务理念,主动对接、提升效率、解决难题,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也真诚希望企业能够抢抓机遇,实干快上,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