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李东军到渤海、东京城、宁安镇等地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114690]   [关闭


    4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东军深入渤海、东京城、宁安镇等地,就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农业生产全流程托管、蔬菜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政府办、城投公司、农业农村局、东京城、渤海、宁安镇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在渤海镇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李东军指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东京城镇煜丰现代农机合作社,李东军详细了解了农业生产全流程托管的模式和发展情况。李东军表示,农业生产全流程托管是一种新兴的农业发展模式,可以有效提高种植效率,解放农村劳动力,增强农民抵御自然风险和市场波动的能力,农业部门要加强指导,不断扩大我市托管的规模和面积,为农业现代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东京城镇庆雨蔬菜合作社和宁安镇兴盛村蔬菜种植基地,李东军实地观察了西红柿、黄瓜等蔬菜作物的长势,询问了今年的市场行情。李东军指出,我们要立足蔬菜产业的特色和优势,将商品蔬菜向精品蔬菜方向发展,由“买的好”向“卖的贵”转变,同时依靠现有产业基础,谋划蔬菜深加工项目,延长产业链条,把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