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科学部署 积极行动 坚决打赢秸秆综合利用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4-21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111960]   [关闭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东军主持召开强化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李东军指出,实现秸秆“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形势,提升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同心、同德、同向,坚决打赢秸秆综合利用攻坚战。
    李东军强调,要发动基层党组织,特别是村干部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广大农民群众的主体作用,真正坐下来与农民逐块、逐户研究离还田办法,不同地块自采取不同措施,保证秸秆出地。各乡镇要做好监控平台的管理,平台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双人值守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随时关注电脑端、手机端推送的火点情况,发现火点报警,及时控制扑灭,坚决打赢秸秆综合利用攻坚战。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