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来宁安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111644]   [关闭


    5月2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水源地保护和试验站建设、小北湖母树林场森林防火、白桦川国家湿地公园宣教馆管理维护和镜泊湖博物馆建设等工作到我市进行调研。
    杨廷双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认真抓好水源地环境保护治理,提升科研机构对地方冷水鱼产业的技术扶持力度,继续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加快镜泊湖博物馆的建设进度。
    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宁安市领导申奥、李东军陪同调研。
    在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杨廷双实地查看了冷水性鱼试验站的一号、二号水源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杨廷双指出,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下属专业从事冷水性鱼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的综合试验基地,承担着国家、省部级下达的冷水性鱼类科研课题。我们要加大水源地上游的保护力度,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扶持,为鲑鳟鱼类的人工繁殖、资源保护等技术研究提供可靠的保障,让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为当地养殖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苗种和养殖技术服务,积极推动我市冷水性鱼类走向更广泛的市场。
    在小北湖母树林场,杨廷双观看了林场扑火队的防火演练,参观了白桦川国家湿地公园宣教馆。杨廷双指出,小北湖母树林林场是我市森林防火重点单位,节假日期间人流量大,安全隐患多,防火形势严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森林防火措施,加强各类风险管控,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要加强宣教馆的管理和维护,充分发挥宣教馆的作用,为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镜泊湖博物馆建设现场,杨廷双听取了《关于镜泊湖博物馆及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复工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镜泊湖博物馆是我市承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协调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旅发大会之前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