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外媒看宁安



【人民日报客户端】黑龙江宁安:百村支书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20524]   [关闭


    “大喇叭”响起来了!时针刚好指向早上7时30分,忙碌的村民们放下手里的工具,坐下来聆听大喇叭广播。

    “村民们,从今天开始每天早上7点半利用半小时讲《中国共产党简史》,请各位村民按时收听。今天讲第一章……”在宁安市宁安镇新胜村的大喇叭里传来了党支部书记李志学洪亮的声音。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安市各基层党组织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组织学习活动。

    “我市共有240个行政村,我们充分发挥村村大喇叭的优势,由村党支部书记任播音员,把党史学习的声音传播到每一个家庭。”宁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竹介绍说,“通过党史学习,激发广大农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村屯,到百姓家。”

    据了解,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宁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开展了“百村支书讲党史”活动,240名村支部书记齐上阵,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村大喇叭”为广大村民播讲《中国共产党简史》,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1米”。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