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申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102162]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6日下午,市委书记申奥前往高速公路入城口、隔离宾馆、医院、药店和疫苗接种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针对近期省外个别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情况,我市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不能大意,要迅速恢复应急状态,认真细致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应急应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万海涛、朱杰、赵占鹏、樊泽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申奥一行先后来到高速收费站卡口、古塔大药房中心店、商业大厦隔离宾馆、人民医院和宁安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通过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境外输入管控、发热药物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情况。
    申奥在督导检查中强调,交通部门要认真细致排查好外来车辆信息,落实好综合防控措施,针对重点地区来宁车辆和人员严防输入,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药店要继续发挥好前沿“哨点”作用,对购药病人做好登记的同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回访流调等工作。隔离转运组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管控措施,严之又严、慎之又慎抓好隔离点管理服务,确保隔离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同时要充分认识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齐心协力,综合施策,全力推进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核酸检测能力完备,疫苗应接尽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