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申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104372]   [关闭


    5月20日,市委书记申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激励担当作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听取平安宁安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2021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宁安招商引资及百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和分析2021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领导李东军、张超、万海涛、全慧敏、宁宇、朱杰、李永日出席会议。市领导王孔彬、杨冬梅、赵占鹏、樊泽科、林鹏、袁强、宿健飞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域经济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环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比学赶超,大力营造担当作为、晋位争先的浓厚氛围,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宁安新征程上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今年宁安承担着全省旅发大会的重要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服务优、群众满意”的创建目标,以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组织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深入开展高标准、宽领域、大范围、多层面的平安创建活动,为推进宁安经济社  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环境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经济呈现出稳定恢复、稳中向好态势,实现了高速度、高位次、高质量的首季“开门红”,同时也要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增强宁安晋位争先的信心决心。要继续保持只争朝夕、你追我赶的劲头,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把发展牢牢抓在手上。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跳起摸高重点加大固定资产投资,紧盯“百大项目”和新签约项目的开工,同时继续遵循抓大不放小原则,加大项目的储备力度,在做好报送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调上级对应部门实现项目“颗粒归仓”,办好自己的事情,为龙江和丹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班子考核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受处理处分干部使用问题的答复意见》的通知。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