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万海涛主持召开宁安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91018]   [关闭


    为加强用气安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免受威胁,6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海涛主持召开了宁安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燃气行业的安全监管工作,防范遏制燃气行业出现安全隐患,保证燃气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与此同时,我市各相关部门加大对燃气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4日上午10点,由住建局、应急局、消防大队、市场局、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奥德天然气公司、金桥液化气站开展安全检查。对两家公司的经营资格、消防安全记录、应急预案、消防器材、喷淋装置等安全方面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灭火器是否在检验期,现场打开液化气站的喷淋装置,是否满足使用。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在加气站抽查出租车充气瓶和老百姓液化气钢瓶是否在安全使用期限内,是否经过定期检验。
    安全用气关系你我生命安全,请广大市民认真了解安全用气常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