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铮铮誓言响彻宁安大地 字字铿锵激励爱党初心 —我市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88654]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新党员积极投身于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伟大事业中,6月27日上午,来自市直机关的100多名新党员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骏纪念馆广场前隆重集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出席宣誓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包淑华主持。
    在市委书记申奥的带领下,100多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宁安大地,字字铿锵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建党百年之际,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宁安市第一中学教师高健同志代表新党员进行了发言。她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光荣加入党组织,值得永远铭记。并表示,新党员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勇前行,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宁安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宣誓活动结束后,市领导和新党员分批次参观了马骏纪念馆,踏寻先辈光辉足迹,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