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外媒看宁安



【龙头新闻】旅发搭台 经贸唱戏:宁安举办名优新特产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22604]   [关闭


 7月7日,宁安市举办了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宁安片区名优新特产品展览会,参加展销的商品整齐地摆放在展台上,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购买,现场热闹非凡。

    在展览区,记者看到了返乡大学生陈雨佳,她正在给顾客介绍产品,“我们种植的石板大米主打有机大米,人工插秧、人工除草、人工收割,稻田鸭除虫,是非常好的绿色产品。”见我们过来,陈雨佳笑呵呵地打着招呼。“名优新特产品展览会举办的非常好,通过展览会帮助我们把石板大米打入全省乃至全国市场,帮我们打开了销路。”

    近年来,宁安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以打造“百公里东北亚高端食品农产品产业走廊”为牵动,积极抢抓第四届旅发大会有力契机,不断发展壮大食品加工企业群体,积极探索乡村文化旅游与现代农业观光体验互相融合、互相促进的发展模式,为构建精品、高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我厂生产的清真月饼及糕点,一直坚持纯手工制作的传统工艺,在用料的选材及生产环节把控非常严格,发扬传统糕点手工技艺的文化传承。”宁安市清真食品糕点厂韩铁花介绍说:“产品生产工艺的不断创新、配方的优化升级、包装更新等突出了浓浓的清真食品文化气息及百年传承的老味道。”

    “举办名优新特产品展览会,就是要评选出百姓认可度高、市场需求潜力大的具有宁安地域特色的产品和企业,并借助政府和媒体的公信力,打造宁安自己的名优新特品牌。”宁安市市场监督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

    据了解,本次展名优新特产品览会共设展位120个,参展企业达 200余家,出展300 余种具有浓郁宁安本地特色产品。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