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省文旅厅领导来我市观摩旅发大会项目完善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8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89046]   [关闭


    7月27日,省文旅厅副厅长何大为带队深入我市,观摩旅发大项目完善升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何大为一行先后来到渤海上京遗址博物馆、宫城遗址、玄武湖农业公园广场码头、上官民宿、牡丹集团(宁安)智慧科技馆,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各观摩项目亮点打造、解说词讲解、会务接待、应急处置等完善升级工作。
    何大为一行对我市旅发大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观摩点细化完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说,省旅发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大会各观摩项目点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对观摩路线要结合实际进行优化,加强观摩路线沿路的景观细处环节处理,为成功举办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注重结合城市发展特点,建设具有突出地域特色的文旅项目,向四海宾朋展示新时代下的古城宁安。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