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外媒看宁安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秋游龙江·风景这边独好|去上官地村 品味田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20290]   [关闭


    车辆穿行,人流不断,宁安市“御膳房”农家乐内座无虚席。
    “快来给我照一张,这里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游人欢快地行走在田间小路上,嘴里还在不停地哼唱着乡村小调……
    刚刚落幕的黑龙江省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为宁安市渤海镇上官地村玄武湖国家农业公园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宁安市渤海镇上官地村作为分会场之一,更是以独有的“田园风光”吸引了一大批旅游爱好者前来打卡,特别是这里的秋景引人入胜。
    来自哈尔滨的游客王女士说:“我是第二次来了。第一次是和朋友们一起来的,一下子就被这里的景色深深吸引了。秋天了,我又带着老人和孩子来赏美景、品美食,这里是感受田园生活的好地方。”游客们闻着稻花香,品尝着有千年种植历史的优质石板大米,无不赞赏有加。
    “亲爱的朋友们,渤海镇上官地玄武湖景区浪漫的风车、诗意的田园、网红玻璃栈道……秋日的龙江,这里风景独好,期待您的到来。”宁安市渤海镇上官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褚丽娟也利用抖音等平台为家乡代言。
    秋风扫过一片黄,只有湖水轻荡漾。秋季的上官地村处处展现着丰收的美景。或许你早就厌倦了都市的车水马龙,“十一”黄金周就要到了,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游”吧。让您在上官地村可以闻得到稻米味,品味如画山水,尽情体验最质朴的乡间烟火气。住一住乡间民宿、一品湖鱼、尝一尝石板米,酒足饭饱再到仿上京城内走一走,感受一下渤海古国盛世的繁华,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据悉,玄武湖国家农业公园景观区经过整体建设改造后,于7月中旬投入运营。截至目前,接待游客50000人次,收入近百万元。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