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杨廷双深入我市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65478]   [关闭


    10月5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深入宁安调研当前重点工作。杨廷双指出,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借助旅发大会之势,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远及我市领导申奥、程亮、万海涛、吴洪波、朱杰、李永日、袁强参加调研。
    在东林局疫情防控卡口、东林局医院、宁安农场疫情防控卡口,杨廷双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宁安市、东林局、宁安农场三地要密切配合及时沟通,相互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杜绝任何侥幸思想、麻痹心理,建立有效的联防联控机制,把疫情防控挺在先、做在前,做细排查检测,做实应急准备,联手筑牢全方位抗击疫情的强大防线。
    杨廷双在东京城林业医院调研时指出,要汲取教训,全面深入排查在院感工作当中存在的风险和漏洞,做到事必躬亲、严防死守,切实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因为院感防控不力造成的疫情传播。同时,要加快核酸检测建设工作进度,为全面核酸检测提供保障。
    在上京遗址博物馆调研时,杨廷双强调,借助第四届旅发大会,宁安市完善了旅游基础设施,提升了旅游接待水平,各景区景点要积极扩大营销范围,与省内外旅行社广泛建立联系,积极推介我市的旅游产品资源,借助“旅发大会”东风,推动全域旅游进一步发展。
    杨廷双在渤海镇上官地村调研时,详细了解了今年水稻的产量和收割情况。他指出,当下,正是收获关键期,要做好水稻收割工作,确保颗粒归仓。
    在牡丹集团(宁安)智慧科技馆、江南乡明星小镇百果园,杨廷双强调,乡村振兴离不开科技和产业,宁安要先行先试,发挥智慧科技馆的科技引领和百果园的产业示范作用,把农业科技成果运用到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全面提升乡村振兴的质量效益和科技含量。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