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申奥深入石岩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62140]   [关闭


    10月12日,市委书记申奥深入石岩镇就农村改厕问题清查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交流。市领导袁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石岩镇和平村,申奥现场察看了农户厕所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村干部关于农村改厕工作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就村干部提出的问题研究部署解决方案。他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村改厕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问题清查整改工作。要强化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关,提高改厕整体水平,确保改厕达到预期效果,让农村环境得到持续改善,真正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座谈会上,申奥听取了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汇报。他强调,石岩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切实做到懂大局、谋发展、带队伍,坚持科学民主决策,全力发展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维护一方稳定。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申奥指出,当前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