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申奥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人:陶琳 [阅读次数:45460]   [关闭


    11月22日,市委书记申奥深入市营商局、市应急局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并与相关单位就应对极端天气进行座谈。市领导吴洪波、贾洪新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申奥在市营商局调研时,详细了解了办事大厅窗口设置、业务流程、服务事项等情况,对市营商局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联系服务群众、企业的重要平台,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加强人员管理,切实树立起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营造热情周到、舒心暖心的政务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保障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申奥随后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市应急局、供电公司、住建局、交通局、气象局、城乡局等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部门应对极端天气的安排部署和准备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对这次强降雪可能造成的破坏和影响做好充分的研判,妥善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完善抢险救援协调联动机制,做到靠前指挥、迅速响应、处置有力。
    申奥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强化举措,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聚焦重点领域、突出关键部位,全力抓好水、电、气、暖等保供工作,切实维护全市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