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未成年人



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一片蓝天

发布时间:2015-07-20  发布人:赵文良 [阅读次数:17564]   [关闭


本网讯(刘媛媛 卢珊)为使城区内贫困、留守儿童愉快的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结合“我的城市、我的邻里”——“每月公益日”主题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宁安市城区工委组织开展了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5月29日下午,乐园社区党委举办了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游艺联欢会。来自辖区内的3名留守儿童和有才艺的小朋友与部分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一起用轻松快乐的游艺形式欢庆“六一”。联欢会上,孩子们各展所长,表演了舞蹈、儿歌、诗朗诵、绘画等节目,社区工作者为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小合唱,社区党委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卡通玩偶、笔记本、钢笔等节日礼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节日气氛。与此同时,虹桥社区“爱心妈妈”团队走访慰问了辖区单亲、留守小姐妹姜佳岐、姜佳序,为他们送去了食品、衣物等;铁工社区“爱心妈妈”志愿者带着文具、水果等礼品慰问了辖区贫困儿童张逸凡、张逸然;虹桥社区和东关社区将中旅群爱心志愿者捐赠的衣物送到了辖区贫困儿童刘强、胡耀民等几个孩子家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