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凌机械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7-03-17  发布人:张宁宁 [阅读次数:34084]   [关闭


   

    本报讯(石秋增)日前,从牡丹江市科技局传来喜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宁安市中凌机械有限公司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凌机械有限公司20年前创立于宁安市卧龙乡,从农机修造起步,开创中凌机械品牌,立意用工匠精神打造出农机市场的中国品牌。20年的发展进程中宁安市委市政府给予了企业大力支持,企业逐步发展壮大,目前企业员工达100多人,年产玉米收割机100台、弹簧犁100台,可创造销售收入2000万元,2014年经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了研发中心,目前公司拥有自主专利15项,储备研发产品五项。总资产达5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56000平方米。

                                                


  据了解,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有着较为严格的标准,要求其主要产品(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60%以上;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研发费用不低于同期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根据相关政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税收、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可获得较大力度的政策倾斜。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