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地方经济地方经济



宁安市统计局、发改局共同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1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63662]   [关闭


宁安市统计局、发改局共同举办

宁安市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会

    3月13日,宁安市统计局和宁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市政府5楼举办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会。各单位及企业负责投资工作的同志,参加了90余人。这次会议由发改局叶光耀同志主持,会议有三项日程:一是由统计局副局长孙涛同志传达《关于加强和规范投资统计工作的通知》。按照2019年省政府关于《全省产业项目投资统计监测工作方案》要求,对所有项目坚持“先入库,后有数”的原则进行统计,入库项目必须以“项目开工”为前提;对统计工作规范的项目单位要建立投资项目材料档案和房地产项目材料档案;对项目数据认定及使用要求,并加大统计核査工作力度。二是由统计局投资专业徐志刚同志授课讲解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流程,包含项目入库入统时间,证明固定资产投资额的相关佐证材料,项目指标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三是建立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群,做到信息及时传递,政策及时共享,资源及时提升,达到1+1大于2的效果。

    这次培训会议是落实我市推动产业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在夯实投资统计业务基础上,聚焦抓项目、抓产业、抓招商等重点工作,形成行业主管部门与统计机构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在严格执行国家统计局统一制定的行业、产业等分类标准和国家统计制度基础上,用数据全面准确反映我市产业项目投资的规模、结构、趋势和效果,为推动宁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决策依据。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