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省教师研修线下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24650]   [关闭


        本报讯(张本军)近日,省乡村中小学教师研修项目线下集中培训在宁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宁安市教师工作坊920名坊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共分国培项目、教与学中的常用工具软件的使用两个专题,讲师团教师分别围绕《国培项目实施与教师专业发展》、《信息化2.0时代背景下的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思考》、《微课制作那些事儿》、《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作了专题讲座。

    受训学员纷纷表示:“线下集中培训与线上集中培训相比,拉近了学员与教师的距离,使自己更有真实存在感。”“讲师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对于提高乡村教师的信息素养,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教师成长助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协同宁安市教育体育局,教师进修学校承办。本次培训为宁安市开展教师工作坊“线上”和“线下”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育机会均等,达成教育均衡发展的催化剂。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