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巾帼之声



为宁安好山水代言 为宁安好姐妹带货——省妇联“家庭网购节”宁安专场第二次直播实况报道

发布时间:2020-07-30  发布人:周升月 [阅读次数:13394]   [关闭


    为助推实体经济更好复苏,助力小微企业增强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能力,宁安市妇联号召宁安“妇”字号企业积极响应省妇联、省商务厅等六家单位发起的黑龙江省“家庭网购节”直播活动,借助线上直播营销模式,开启巾帼主播代言带货活动序幕,助力地方名优特产品品牌宣传与热卖。
    在上一次直播活动中,妇联干部及优秀女企业家带着直播间家人们领略了宁安悠久的人文历史、品尝了宁安的美食美酒!7月19日下午17点整,宁安市第二次直播专场完美开幕,省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关丽霞、宁安市妇联执委陈雨佳携手宁安市玄武湖大米专业合作社、宁安华翠家具、宁安不老源酒业、宁安古塔田源家庭农场等4家巾帼企业和巾帼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负责人,在直播间带领现场粉丝进行了一次实景体验“云购物”。
    此次直播活动以华翠家具的万米展厅为起点,别出心裁地将直播间从室内搬到室外,从坐着聊变成走着介绍。主播们在这头边走边播,家人们在那头边看边选,直播现场好评如潮,秒杀抽奖礼品不断。在万米展厅的各个品牌展区,主播与企业负责人直播现场共同体验,检验家具实物做工、材质。“硬物划不坏、火烧不坏、玻璃砸不坏、吊人挂不坏、人踩不坏”更加证实了华翠家具颜值+品质优势保证。逛累了、说累了,主播们便带着直播间的家人朋友们来到样板间品美酒、吃好米、闻果香,石板米、不老源酒、西香瓜等一道道美味佳肴、一份份地方特产更是讲述了宁安故事,传递了宁安情怀,让现场粉丝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宁安味道。除此之外,她们大力推荐"自用+分享+代理"模式,借助直播诚邀直播间的家人们做合作伙伴,让线上线下的互动精彩不断。此次直播活动仅现场直播中华翠家具便有十余人在线签单、古塔田源在线订单50余份,收益金额达10万元左右。巾帼企业打破传统营销手段,抓住机遇、变危为机,拓宽了销售渠道,提振了巾帼士气。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